網羅世界優質教育用途圖片300萬張

版本說明

Internet年租版

內容概要

圖片在教學、報告、學習創造力,在現今資訊爆炸世代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資源,一張適切的圖片,勝過千言萬語。然而,在教育現場,經常因圖片來源不清、版權模糊、使用授權標示不完整、解析度低等等問題,使得老師在教學引用,或學生在報告製作上,無法獲得滿足。

有鑑於此,全球知名百科權威「大英百科全書公司」特地建立《大英線上教育圖庫》,以解決教育用圖的問題。透過專業的教育用圖授權,提供大量圖片、高圖檔品質、國際權威品牌維護,並針對教育、學術用途充分授權,可滿足大部分學校的教學需求,一次解決教育用圖的問題。

大英線上教育圖庫網羅全世界53個國際授權單位,蒐集超過200萬張圖片,涵蓋生物、自然、人文、藝術、生態、環保、太空、古文物等38個類別,所有圖片皆取得完整授權,可作為教育用途使用,且圖說、圖片來源、版權資料與引用格式清楚標示,無版權模糊的疑慮。

特色介紹

1.網羅世界頂尖圖片:網羅53家世界知名圖像博物館,從國立倫敦肖像美術館(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 in London)、自然科學博物館(Natural History Museum)、芝加哥歷史博物館(Chicago History Museum),到家喻戶曉的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Getty ImagesDK圖庫... 等等,蒐集超過300萬張圖片,涵蓋生物、自然、人文、藝術、生態、環保、太空、古文物等38個類別。

2.徹底解決教育用圖:所有圖片皆取得完整授權,可作為教育用途使用,且圖說、圖片來源、版權資料與引用格式清楚標示,無版權模糊的疑慮。

3.高品質圖片,無限次下載:所有圖片解析度皆至少為150dpi,連歷史人物圖像都能重新輸出!無論用在教案、教學活動、學生作業,只要是教育學術用途,都能無限使用高品質圖片,這不僅讓教學流程順暢、教學變得更有創意,讓「eye世代」的學生對教學內容更容易吸收!

4.直覺介面設計,彈指間掌握:只需利用關鍵字查詢,搭配直覺化介面設計、簡易版面配置,即可輕鬆操作上手。每張圖片皆可無數次的列印、下載、儲存、email分享,功能操作簡易,並加入「Lightbox」功能,輕易暫存隨時再查看篩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