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高中職圖書館、協會社團、企業機構官方網站,並無專屬人員維護,隨著資訊環境不斷變動,使用者以手機或平板無法流暢閱覽網站內容,而且每次需要增修網站內容時,都委託外部單位,效率不彰且所費不貲。【iKnow 知識內容行動化解決方案】因應這些需求而誕生,希望為您打造一個具有導入數位內容功能、支援網內及網外、支援行動載具、讓使用者更便利的圖書館網站管理系統。

iKnow Website 圖書館網站內容管理系統」乃隸屬於【iKnow 知識內容行動化解決方案】之下的一項架站系統,採用HTML5 技術為核心,搭配 jQueryCSS3等重要技術整合使用,解決跨平臺的相容性問題,讓您的網站在AndroidiOSWindowsLinuix等不同的行動載具皆可呈現,不論是電腦、平板、手機,使用iKnow Website架站,您的網站可依照各式載具的解析度與尺寸,進行適當調配。 

iKnow Website並提供完備的網站前後台管理系統及模組化程式功能,即使不具資訊背景,也可以直覺化操作後台管理介面,快速勾選模組、編輯標題內文、上傳圖片影音,設計組合出您需要的網頁。網站內容可呈現:關於我們、公告、服務與規章、跑馬燈、數位圖書資源、延伸學習資源、留言版、行事曆、影片播放、圖書查詢系統整合串連等單元,並提供數款背景設計風格,讓您自訂網站風格。

 採用iKnow Website架站,瞬間換裝您的網站:

  

 

iKnow Website多功能特色模組,網站介面客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