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多學校採用的教育資源「大英線上」,推出電子書了!

  

 

版本說明

Internet年租版、Internet永久連線版

內容概要

如同大英線上的特色,大英電子書的主題也是精彩而多元,從數學、科學、地球、天文、生物,到藝術、歷史、文學、人物、國際觀,目前已出版1千多種電子書籍,文字依照年級及藍思閱讀程度進行分級,內容更是充滿了精彩的插圖和生動的照片,每本電子書都有助於培養學生各科目領域所需的基本素養和批判性的思維技能。

成功的學習方法從來不會只有一個。跨領域的閱讀,能讓孩子在學習上有更多元的發揮空間,讓學習這件事變得更有趣、更有深度。大英電子書非常適合日常課堂補充使用,亦適合課外閱讀、暑期閱讀、以及家庭作業的知識來源!

特色介紹

  

*閱讀軟體適用於PC, Mac, iOS, Android之各式載具

*直觀好操作的介面輕鬆上手

*可於單書內容進行全文檢索,亦可跨書檢索

*可逐頁列印全書內容,且可調整亮度

*可單頁或雙頁閱讀且可放大縮小

大英雙語國家STEAM教育電子書精選書單

臺灣正逐漸走向雙語國家的道路上,學校建置豐富的【大英雙語國家STEAM教育電子書】資源,除了提升英語能力,更可讓學生一邊學英語、一邊學STEAM

國際語言學大師史蒂芬.克拉辛(Dr. Stephen Krashen)與日本學者合作,針對跨齡(25歲~75歲)學員的長期研究結果顯示,每天閱讀英文一小時,不限題材,持續三年,多益成績從250950提高近四倍!閱讀多元化的英文書籍,除了讓我們獲得語言的力量,「如果對哪個領域有興趣,人會自動自發完成基礎知識的獲取,」克拉辛並以英國電磁學家法拉第為例說明,這位科學家並未受過正規學校教育,卻透過大量閱讀學習,而在科學界佔有一席之地。

【大英雙語國家STEAM教育電子書】讓學校平衡各領域的電子書資源,引導孩子們一邊學英語,一邊認識科學、技術、藝術與人文,不僅培養應有的科學素養,逐步養成重視證據、大膽質疑的科學思維方式,從而提高學習質量。多元學習就從大英STEAM電子書做起!

【大英雙語國家STEAM教育電子書】精選書單特色

ü書單已依照STEAM領域進行主題挑選,並另備有人文類書單

ü可永久連線使用或年租連線使用

ü不限同時閱讀人次,不限每次閱讀時間

ü可線上閱讀,也可下載至手機或平板進行離線閱讀

ü提供單書MARC檔及符合Counter格式之使用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