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我能從尚儀網站得到什麼資訊或服務?

您好,這裡是尚儀數位學習公司設立的官方網站,您可在本網站獲得本公司提供的各項產品或服務的資訊,包含學習內容、教育課程、技術服務等,您也可在本網站免費申請各項產品及服務的試用。關於尚儀更詳細的介紹,敬請參閱「關於我們」的介紹內容,也歡迎您多加利用本網站。關於我們:http://www.sunnystudy.com.tw/index.php/callisto-features

 

2.我對你們的資料庫、資訊系統等產品有興趣,請問該如何進一步瞭解?

(1)本公司的資料庫主要服務對象為各級學校、圖書館、公家機關、民間企業等機構單位。如果您想瞭解我們的產品,或是有其它任何需要服務之處,歡迎您隨時利用email或電話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電話: (02)5571-3636  傳真: (02)5571-3535  Email: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2)若您是個人消費者,您可至本公司另一個電子商務網站選購商品:http://www.sunnygo.tw/  若您對資料庫、資訊系統有興趣,則請向您所屬機構的圖書/數位資源之採購業務單位推薦本公司產品,並由該單位人員與本公司連繫。

 

3.請問你們的資料庫可以試用看看嗎?

歡迎您申請試用帳號!我們針對各級學校、圖書館、公家機關、民間企業等機構單位提供短期的試用服務,以供做為訂購評估之用。您可以利用以下兩種方式進行申請:

(1) 在線上填寫試用申請表,我們收到後,會盡快為您處理帳號開立事宜,並告知您各項數位內容的試用網址。試用申請訊息:http://www.sunnystudy.com.tw/index.php/2017-05-26-05-57-06/2017-05-26-05-57-41

(2) 直接與尚儀公司聯繫,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請撥電話:(02)5571-3636

 

4.可否以個人身份申請試用帳號?

很抱歉,目前我們僅提供學校、企業、圖書館與各級機關團體之試用服務;若您以個人身份欲試用,可請貴單位之圖書/數位資源之採購業務單位負責人,以單位名義向我們申請試用帳號。

 

5.試用期有多長?

我們提供的試用期為二週左右,請您務必通知貴單位所屬人員盡量上網試用,若是需要更長的試用時間,請您與尚儀公司聯繫,由我們專案申請。您亦可洽詢安排現場展示說明時間。

 

6.試用期滿應如何購買產品?

請與尚儀公司業務人員聯繫,索取相關報價資料並安排進一步說明。

 

7.你們的公共電視教育影音公播網,是指公共電視台的影片嗎?

是的,【公共電視教育影音公播網】是由國內的公共電視基金會首度授權、針對教育單位建置的雲端串流影音平台,由我們尚儀公司製作發行。我們將公視最新五年的節目及歷久不衰的經典節目,製作為線上串流播放格式。

【公共電視教育影音公播網】: http://ptsvod.sunnystudy.com.tw

 

8.什麼叫做公播網

【公共電視教育影音公播網】收錄的所有影片皆取得教育公播權利,所謂「公播」是指「公開播映權」——使用單位得在公開場所播放該影片的意思。也就是說,各級學校、公私立圖書館、教研機構等單位,付費採購【公視教育影音公播網】後,即可在單位內的場所公開播映。不過,即使是公開播映,仍有「授權範圍」的限制,例如:學校採購之後,可在「校園之內」的視聽中心、圖書館、教室等場所進行不限次數的播放;但不可在「校園之外」的場合進行播映。

 

9.請問什麼是Proxy

Proxy 的中文為「代理伺服器」,是一種重要的電腦安全功能。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它,代替使用者去取得所需的網路服務。Proxy讓使用者在遠端可以連線登入私有網站、存取資料。例如,某學校建置了許多數位內容資源(資料庫、影片、電子書等),原本我們離開了學校,因為不在學校IP網域授權範圍之內,所以無法使用,現在透過代理伺服器,只要我們做個簡單的登入認證,就可以將家裡的電腦,模擬成校內IP,需要什麼服務,代理伺服器幫我們取得。

 

10.你們的iKnow Proxy提供什麼服務?

iKnow Proxy內建WebProxy Server核心,提單一入口之proxy功能。使用者只要登錄網頁,即可透過簡易的驗證方式,使用原本校內IP網域限定的數位內容資源,而學校本身則不需要費心Proxy Server軟硬體的建置以及後續維護,所有資源的使用,瞬間鬆綁,實現「校內資源、校外也能使用」的願望!

iKnow Proxy介紹:http://www.sunnystudy.com.tw/index.php/2/iknow/iknowproxy

 

11.你們的iKnow Website提供什麼服務?

(1)許多高中職圖書館、協會社團、企業機構的官方網站,並無專屬人員維護,每次需要增修網站內容時,都需委託外部單位,既耗費時間、成本又高。iKnow Website是一個架設網站的系統,即使不具資訊背景,也可以直覺化操作管理介面,快速勾選模組、編輯標題內文、上傳圖片影音,設計組合出您需要的網站。(2)iKnow Website提供了可以呈現各種內容呈現需求的功能模組,例如公告、文章精選、下載、影音/照片嵌入、內容嵌入、跑馬燈、行事曆等等,使用者需要的內容呈現方式,幾乎都已涵蓋。

iKnow Website介紹:http://www.sunnystudy.com.tw/index.php/2/iknow/iknowwebsite

 

12.本網站資料可以隨意使用嗎?

本網站刊載之所有內容,除著作權法規定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如法律、命令、公務員撰擬之講稿、新聞稿等--請參考著作權法第9條規定)外,其他包括文字敘述、攝影、圖片及其他資訊,均受著作權法保護。

 

13.我能使用行動載具,例如手機、平板電腦來使用這個網站嗎?

本網站支援各項行動載具,您可以以快速、穩定、節省流量的方式,透過手機、平板來瀏覽本網站,並隨時透過社群進行資訊分享。

 

14.關於社群功能的分享,會擷取我任何個人的資料嗎? 

本網站的社群分享功能,所使用的身分對應機制,取決於您的網頁瀏覽器於社群網站的登錄狀態,所以您可以放心使用本網站的任何社群分享。提醒您,雖然我們不會擷取任何您個人的資料,但仍請您務必隨時注意網路使用安全,避免使用來路不明的網路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