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VOD隨選視訊系統【iVideo影音串流隨選服務系統V3.0】!

VOD(Video On Demand)一般中文名稱為「隨選視訊系統」,是一種由使用者主導的影音視訊選擇系統。使用者透過網際網路(Internet)或內部網路(Intranet),從遠端連結隨選視訊伺服器,隨心所欲選擇欣賞各類數位影音,並可執行開始、暫停、快速前進、快速倒退等功能。在台灣一般的學校圖書館或視聽室,若已建置VOD系統,目前是將實體光碟(如:VCDDVDLDCD) 的內容進行轉檔,放置於隨選視訊伺服器內,讓師生依個人喜好自行選擇欣賞,並且無須到校內的特定地點觀看。

但是,您知道嗎?隨著影音科技的進步,新一代的VOD有更為專業的串流做法!在使用者端,無須大頻寛即可流暢觀看影片;在學習端,能落實視聽媒體在教學與學習上的功能;在館藏端,可大量建立影音館藏內容,提供更豐富的數位資源及友善的使用環境。

新一代VOD隨選視訊系統【iVideo影音串流隨選服務系統V3.0】,包含六大特色23項功能,是提供影音視聽OTT服務的最佳選擇!